close
「我的指甲裂開了」曾傑致用略帶無奈的語氣說明為何自從3月11號完投勝之後最近他比較少上場的原因。

「那是上上禮拜的事情,記得那一天剛好就是亞錦賽中韓冠軍戰,我擔任先發投手,當時我感覺狀況很好,可是在第二局面對李志傑投出一記滑球後,我突然發現我的指甲變軟了,當面對王金勇的時候指甲已經整個裂開,當時捕手發現我的控球不大對勁,因此馬上叫暫停請教練上來商量,雖然當時我還可以繼續投下去,不過這樣指甲恢復的時間會更長,所以教練立刻決定更換投手。」

「你說那次接到王金勇的平飛球後為何把球重重的摔到地上?沒啦,其實那隻平飛球一般來說很難防守,我投完之後也只是反射性作出防守的動作,根本沒想到會接住哪個球,而且當我接到以後一看,我的手套整個都變形了!當時我只有想到這件事情,其實我還有點後悔接住這一球,因為手套變形後要整理必須花很多時間呢(笑)」

「休假時候都做什麼活動?現在我只要有空都會去打高爾夫,如果隊友都有事情的話,就一個人到高爾夫練習場練揮桿。最近的實力?目前已經從18洞150桿進步到大約110桿上下,練習高爾夫以後我的集中力與力道都加強很多,我是覺得還不夠滿意,還要找時間繼續苦練。」

「看到謝長亨拿下百勝,心裡也是很高興前輩可以獲得這個榮耀,雖說百勝是一個了不起的里程碑,不過也是一勝一勝慢慢累積得來的,所以其實每一勝都是一個里程碑,而前輩達成這個紀錄,也成為許多後進所追求的人生目標,我現階段不會想那麼遠,現階段我所希望達成的目標是一年十勝,當勝場不斷累積後,百勝的目標也就不會那麼遙不可及。」

「最希望在場上對決的打者?我最希望跟張泰山正面交鋒,他不論打擊技巧還是擊球力道都算是頂尖的打者,如果能夠把他三振,我想我會狠狠的拉他一下弓箭(笑),其實上次完投勝那場比賽,我曾經對林仲秋拉了一個小弓箭,結果九局上半他打出一支全壘打讓我完封破功時,林仲秋在跑壘時也拉了一個弓箭。
(大笑)」
「我的指甲已經差不多全好了,最近就可以上場比賽,也謝謝支持我的球迷對我的關心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ch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